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19-4

19-04-2009
宋华小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回母校看看~
今天。
很晒的说
看看草场
约人家8点
结果10点都还在等人
只有一个朋友陪我等
以下就是那个跟我一样被人欺骗感情傻傻等的朋友。。
被放飞机原因:他朋友去陪女友参加课外活动
哈哈
这就是跟我打赌的人-俞致浩
我们在赌谁可以找到更多同学回来
这是他快输了之前那种垂死的挣扎
还要打电话?认输呗~
原本要去老地方DoReMi喝茶的
可是一群乳臭未干的小孩左一桌女右一桌男
死命吵架
很像要“开片”酱
明明就是耍花枪
吵死了
所以逃之夭夭
去“多多喜”喝我朋友说很好喝的豆浆~
后来都觉得奇怪
为什么我们这些大的要被小的欺负呢?
p/s:开片=广东话的两帮厮杀
跟A“片”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这是小学的回忆
每天跟刚刚那个朋友抢吃的东西
50仙一串
1块“8”字形nugget+1粒fishball
呵呵
可是。。
现在鱼丸跟nugget分开卖了
鱼丸现在配的心型nugget不好吃的。。
嘻嘻
但是我就不一样
我现在的男朋友比以前我喜欢的更好

2 則留言:

  1. aikxx
    那天我超级无敌想回去的说
    可悲丫
    要上课TT

    那天有谁回去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