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小孩麦噪!-作词篇(Rap词 莫名其妙的搞笑)

歌名:小孩麦噪!
作词:路人J

一天一天又一天
一天一天又一天又
跟老妈子聊了天
她说儿子怎么那么疯疯癫癫
泡妞怎么不去夜店
挑了一间油油烟烟重重叠叠的烧烤店
她老人家不知道他儿子其实很纯洁
还有初恋加上初吻和初夜
我的房间永远不挂窗帘
我的腰间永远拉紧拉链
以为现代男女都放纵才叫老古董 切
在家当宅男是闷骚
出外show show是吆娇
叫你妈妈你说我撒娇
喊你爸爸你说"死小孩"siao(台语)
那你叫我怎么办 怎么办才好

现在的小孩 多烦恼
成绩好是运气
糟糕是不努力
有生日蛋糕不happy
其实我对蛋糕皮过敏 哈
大人都说无理取闹又第三世界的大道理
吵不过你
又说我们不懂生存哲理还沾沾自喜
不给面子
拼赢了你又说老师没教道德教育
现在的孩子 真懊恼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长大以后我才了解父母下的苦心
他们要我明白人生波折重重如戏
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信不信
你老了也会对你孩子说
诶诶诶别浪费~
俺的钱很难赚滴~(山东腔)
一岁我闹你买朱古力
十岁我说老妈你胸真平
二十岁开始出门会想你
三十岁你要我娶隔壁的安妮
四十岁孩子两个要你养感到非常sorry
五十岁老婆嫌你长气 噢 还说要把你抛弃
六十岁我只能抱着你抱着小蓝小青吃吃月饼
七十岁如果卦了安妮"回我的身边"(台语)

虽然很不妙
而且有点孬
我还是得念大条大条道理
以前骂三字经
现在歌颂三字经
孩子 要听爸爸妈妈的话
我不是jay chou我是XXX
麦嘎安捏咩袜妈妈(台语:不要这样骂我妈妈)

成绩好是运气
糟糕是不努力
有生日蛋糕不happy
爸 我只要冰淇淋
你无理取闹又说一堆哩哩啦啦大道理
吵不过你又说我不懂生存哲理
不留面子给你
拼赢了又说老师没教道德教育
现在的孩子 真懊恼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