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

今天睡醒突然想起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
就在我没有目标的时候。
那就是开一间属于自己的星座餐厅
小学同学-佩盈室和我做梦的对象
我们都是水瓶座
都有奇怪的思绪
也有莫名奇妙的坚持
但今天我想她提起
她说:
在马来西亚已经有了这样的餐厅
只是忘了在哪里
她是因为她的梦想不再独特
还是因为那是对高中生遥不可及的事?
有点不忿。
但她不想不代表我不想
这依然是我的梦想
只是一起实践的对象
会换。

-卡布奇诺-
-拿铁-
-冰沙-
-鸡尾酒-
-点名特调-
-没有奶昔-因为我不喜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