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EYE started eye not BLIND

今天参加了第一次会议
到4点
不是很顺利
因为我不喜欢那个CEO
而有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应该有跟我一样的感受
一开始只会捣乱
不认真提议
结果
我们那组的讨论乱到爆
只随便提议了公司名字CnC Enterprise
CnC=Cash n Carry
是我们学生意里的一个用词
而且要发表的时候
更是你推我我推你
原因是
我们都自卑
英语不够别人好
不敢大声说话。。
搞到很像只是去插花
根本就是哑巴
结果当然没有被选上
目前要做的就是
设计公司的logo
下星期一有的去Hotel Equatorial参加meeting
还在那里吃午餐才回来
呵呵
不过场面应该会很严肃吧
不见得会很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