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不理你 你不理

今天
没去上课
在家里做你给我的功课
结果发现
你在书里抱怨
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回话了
希望你看到
晚上
我传了简讯给你
你好忙
没有回我

就在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
你打给我了
接起电话
有点开心有点三八
可是我挂掉电话的那一刻
我不开心
你在电话里只问我
“什么不关心?”还有“你继续做我给你的功课拉”
就这样而已
谁会开心啊?
我发现手上的疤痕有好转
第一个通知你
你却没问我
如果我没告诉你
你又说我没跟你说
我还能怎样?
不!应该是你要我怎样?
你说你电话没钱了
那就白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