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第一章初恋-作词篇

歌名:第一章初恋
作词:路人J

过门:
一页一页的章节翻阅
一节一节的节拍慢了些
一天一天爱你多一点
一页一节一天比一天悄悄接近永远

A段:
初恋像顶级红酒喝了迷很久
论时间我的确输了排在她背后
嫉妒你的初吻是被她夺走
说不在乎谁也不信我那么宽容

B段:
有时候也会默默比较我和她谁丑
孩子气是我最不体贴的时候
但请多多你包容
爱你是我吃醋的理由

副歌:
喜欢闹着你 要你学学浪漫
这里痛那里痛要你的心为我牵挂
装得小气老发脾气要你给我骂
每天一句我爱你不让你想小圈和小叉

你大男人主义我偏偏喜欢被你管
要你疼我想我爱我每天睡前说晚安
鸡毛蒜皮都要开冷战却心软
偶尔回忆这些片断却笑得很灿烂

(副)副歌:
疯疯癫癫high了一整夜
我的眼球只浮现你的宽肩
我要抱着你 爱情长跑没有终点
不要介意我的言语我不是肤浅

一页一页的章节翻阅
一节一节的节拍慢了些
一天一天爱你多一点
一页一节一天比一天悄悄接近永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