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台湾!我的爱

我想去台湾!!!!!!!
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台湾
可是
我妈不放心我自己去
尤其是自由行
但是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我并不是打算一个人去的
我想和我的老公去
我和他都很喜欢台湾
可是目前唯二的问题是
1,双方父母
2,经济状况
所以
只能等等呗~
在这段时间储蓄钱~
也要说服大人们~呵呵
我连要住哪间民宿都看好了~
偶尔发发白日梦嘛~
期待ing^^


“袜洗爱台湾诶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