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最后的温柔-作词篇

歌名:最后的温柔
作词:路人J

A 段
很多时候 心真的会很痛
渴望 你眼神的逗留
哪怕只是摇尾乞怜的报酬
我只奢求多看我一秒钟

B 段
沸腾的泪一个人躺着流
手机有多久没有震动
我付上最后的温柔
不管心跳脉搏澎湃的怂恿

副歌:
从那天知道我将永远离开你
就自动自发地忽远忽近
在病床上路人甲乙丙丁冰冷的鼓励
说明我只能放弃你

从那天发现不能主宰的生命
我的温柔只是拷贝残酷的定义
有人说要一起面对命运
我斟酌我自私的权利

C 段
我抱着熊娃娃诉说我们从前的涟漪
只有它感受到我薄弱的呼吸

再进副歌:
从那天知道我将永远离开你
就自动自发地忽远忽近
在病床上路人甲乙丙丁冰冷的鼓励
说明我只能放弃你

从那天发现不能主宰的生命
我的温柔只是拷贝残酷的定义
有人说要一起面对命运
我斟酌我自私的权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