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对不起不起-作词篇

歌名:对不起不起
作词:路人J
(曲风偏rnb)

你怎么还在呼吸
你怎么置之不理
你怎么没有关系
你怎么不曾怀疑

我怎么常会想你
我怎么为你着急
我怎么不管自己
我怎么犯贱了我怎么犹豫了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我也有生物基本的挣脱能力

对不起不起我还是会缠着你
对不起不起我还是会拥抱你
我不是想要打扰你
我不是伤害我自己
我没有病 我没有病

对不起不起
对不起不起
对不起不起
对不起
习惯依偎你
习惯虐待自己
喜欢为你伤心
依然会想为你偷偷哭泣
对不起 对不起
习惯苦瓜当蜂蜜
习惯心酸当痴情
习惯为你放弃所有不该被抛弃的东西

对不起不起
就是喜欢你
说话太直接 不怕伤我心的你
对不起baby
对不起
就是喜欢你
喜欢一个简单的你
喜欢那个大男人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