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我想.....

最近很像有病
是时候留遗愿
我想和你牵手逛台北的夜街
我想和你拍戏剧化的大头贴
我想和你去烧烤店吃family set
我想和你在外面过一夜
我想拥有一间“摘星咖啡厅”
我想你亲了我的脸才说白白
我想你送我很多香槟玫瑰
我想你煮很多东西给我吃
我想好好装修我的房间
我想你再找一个爱你的人
我想你不要忘记我
我想你给我许下终生承诺
我想你以后笑着对我
我想你送1米7的熊布偶给我
我想吃臭豆腐
我想试猪血糕
我想和你在平原数星星
我想你喂我吃东西
我想和你喝同一杯饮料并且拍下照
我想再做一次蛋糕,这次送给你
我想你留头发,剪帅一点
我想再见见我阿姨表哥他们
我想再见见我sg. long的兄弟们
我想参加wendy的婚礼
我想买一套丝绸质的白色双人床单
我想我的床变成日本式
我想叫你不用把书还我了,给你吧
我想你变成熟点
我想你将来有一个很好的家庭
我想你以后事业顺利
我想到北极看极光
我想和你到我最爱的海底世界
我想和你到希腊走沙滩
我想和你去爱琴海吃地中海菜
我想买一个抢眼色调的行李箱
我想我能向世界发表我的歌,即使只有一首
我想要adobe photoshop 6.0软体
我想跟你拍一辑婚纱照(没有逼婚的意思,只是想拍拍~好玩)
我想发一张专辑
我想拥有属于我们两个的小公寓
我想和你去唱k
我想听你唱情歌
我想和你跳舞
我想.....
我想的是太多
因为我还没活够
我想活下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