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很久很久之前说的话-纯属纪录

我生气是因为你不和我说!!
为什么不直接和我说呢??
为什么要把藏在心里??
你不说谁知道呢??
当我做错时,
你可以马上骂回我的若你不说,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有做错事没有
感谢骂/批评你的朋友,
是他们提醒你的错误你明白吗??
噢。。。
明白了。。。
对不起啊。。。。
不要生气咯。。。。
不然长皱纹哦。。。。^^
对不起
今天是你生日会不应该惹你
不过你的学习态度真的不好啊
读书要专心啊
不该开电视机啊
今天我真的不懂做么酱累
所以不是很有mood教你啊
可能没有吃东西瓜
呵呵
背着累累的身体去不爽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还要走很多路程回家
哈哈
现在眼睛要关了
今天我给你的功课要做完
还有add math 1001
除非你真的不会做
just try n try to do, dun say dunno n no try everything
生日快乐。。
我爱你晚安^^
嗯。。。。。
最近很忙,也很烦。。
脾气自然不好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自从今年一月开始补习到现在
我们是不是没有一起看过一部电影?

2 則留言:

  1. 有的话很难面对面的说,
    你叫他有甚么不满的话写在字条或者专属的BLOG里.
    每人都让一步就最好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他跟机关枪一样。。嗒嗒嗒嗒嗒嗒嗒的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