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06/02/10-4km的马拉松

[More More More More]
[等富晋来一起唱poker face]
[ka lak ka lak ka lak ka lak....]在打sikner(dont noe how to spell==)
[很喘,现在手fing来fing去很适合跳gaga舞]
[kacat~螳螂~蚂蚁.....]
[did u saw foochun?]
[Behind.]
[O.o]
[要不要等他..走慢一点,很累啊。]
[did u saw 竹仔?]
[i think Behind.]
[那么久]
[ziyin,did u saw foochun pass by?]
[.....]
[==]
[rawn rawn....gagawoolala...Bad Romance~]
[富晋在后面晕掉了?]
[他beh tahan了]
[haha..]
[wa.....kaijun都来了噢]
[gaga要人工呼吸了]
[go kuning! go kuning! kaijun好惨啊!全部kuning老师~]
[your shoes so nice~](nt me ar?><)
[慧雯等买我~]
[sekarang 2marks lagi!]
[cicat!](相机声)
到了......
TMD我们等富晋
他弃权跑了回来....swt
第一次拿2分(中一9成用走的<1分>,中二、三、四ponteng,今年中五是耶~)
呵呵
我有跑耶~
之后我们在食堂"拗"咯
还发明了“打一棍模仿游戏”(好好玩,不教你们玩~嘻嘻)
。。。。。又集合了
公布成绩的时候
紧张(会紧张吗?==)
因为富晋弃权的关系
虽然没帮组拿分
可是全员完成时间缩短
所以是总....亚军
其他省略..(学铁块-省字)
[金鱼佬(富晋是耶)走开啦]
[可是如果你给我一千只金鱼就可以]
给慧雯zadao>< 那么好骗~
12:30pm
放学
[走咯~去走街]
@$#$%^$&$^*&%%$#$<其中谈话内容缩短>
[好啊]
就这样
我和慧雯就“突然的”决定去KL 时代广场逛街
[其实我只有十多二十块]
[其实我钱包只剩5块,不过我有touch n go]
[gg了]
[.com~没有cash没关系,有卡就好~嘿嘿嘿](ATM卡,我不是卡奴)
[你借我先啊]
[我是阿窿]不收利息还可以分期付款那种~
[More More More More]
[i want my $$ back 乘N遍....just enjoy the show]
经过bla bla bla bla bla...so n so.....大吉大利恭喜发财后
总算到了
然后开始一直走一直花一直买
收获丰富捏
[买买买买~]
[i want my $$ back再乘N遍]
[pk了]
[popopopopopopopopopokai.....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我们买了一件"妈烟通"给竹仔(foochun,gagaDiuChunNee)
嘻嘻
星期一送他(补送生日礼物)

然后
我们便满载而归又浩浩荡荡,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

-The End-

特别鸣谢:
领衔主演-
慧雯(出场率50%)
富晋(第三人称,可是却扮演重要的角色和成分)
洁珊(我本人)

友情演出-
kaijun(虽然跑很惨,出场也多,但始终是小配角)
延枫(一直叫我negative,也是SMA男子组第六名)
AhBoon(一直给我们骚扰,"Booooooon",还是模仿游戏中被模仿得最像的Hahahaha..被打的他)

客串kelefe-
438(死三八)号Kavita
444号Yyan(站在438旁边)
文彦(叫我们把mp3收起来,他是训察员头头的下级)
Marcuz(麦可思)
andrew(安德鲁/安暴乳)
早上在巴士kao lui的waiching(我和慧雯为了他,代表全校师生"失恋"一下,上演"i want my waiching back"戏码~哈哈~)
还有很多不能一一记录的经典角色......

They are Awesome too-
Kahman
Siewyen
Cecilia
祥俊
YingHo
Ahyap
Shaun
Desmond
Zhihan
Yzhi
Chiyan
Wenyang
ziyin(出场于站在路上发呆[...],拾起地上的chewing gum)
Kevin(SMA男子组第一名)
Kelyee
zimun
....还有很多

昨天走完街后,脚板很像走石椿路酱....5555
现在两条腿不出乎意料的肌肉酸痛~
可是有牛奶的陪伴
还好
昨天是很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