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谢谢他们谢谢你 我生日的那一天

今天我生日
早上一起床
看到手机有9封祝我生日快乐的简讯
谢谢他们
有上课
在学校
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也收到一张算是生日卡的纸
全班吗?写的。
谢谢他们
放学后
kenny来再我去1u meet wenny
我们先唱k(有点感伤,还唱到TT)然后看了“花田喜事”
花田喜事的感觉很像“大内密探零零九”
还有周杰伦“跑出来”
然后全程他们请
不过kenny还没换我钱
我也忘记了所以要等下次见到他才拿得回
他问我送什么给他女友好
对,情人节到了。
他买了Topaz
然后回家了
谢谢他们
我回家前在sun moulin买了一块strawberry cakes slices
和3个造型很好的面包仔
我还跟他要了一根蜡烛
然后就等我爸来载我
到家了
没发生“任何事”,还好
所以没有第四个“谢谢他们”
不过还好
真的还好。
我很像pink panter酱爬上楼
又下楼拿了lighter(按就有火那种)
然后在房里拍了又拍
拍了很多照
点火,唱了生日歌(也忘了是华语还是英语的)
吹蜡烛许愿就拿叉吃蛋糕
吃着
我打给在kampong的延枫同学
要他唱英语版生日歌给我听
比他唱了几次才给他pass....
真无辜
没关系拉
反正他得空
不过不可否认
确实蛮感动的(T.T)
可是“不可承认”我有哭
谢谢你

今天就这样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