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想念你的,好朋友

喜欢你的人给你开心
爱你的人给贴心

朋友关心你
男朋友体贴你
我想这就是爱情和友情的最终极分别了吧
平常人给你的是取悦你
让你当下很快乐
可是爱你的人
却会让你感到欣慰
不管是开心的时候
担心的时候
难过的时候
以前峰问过我
为什么喜欢他
我记得我好像说过
他懂得关心我
也许我实在太少朋友关心了吧
所以当下容易满足
可是现在我觉得
原来此关心非彼关心
朋友问你吃饱没
你说没吃
他说:哦
男朋友会骂你
叫你快点去吃,不吃不理你
就是这种霸道
我爱死了
要看得出那男生爱不爱你
很简单
只要你们一起过马路
如果他让你走外面
那就是后者
把你推进里面的才是爱你的
体贴这种东西很抽象
却存在
人类有知觉有感官
只是他接不接纳
感受到却拒绝的是犯贱
感受不到却接受的是愚蠢
其他两种可能是正常
体贴很像幸福
都是名词,抽象名词
看不到感受到
有体贴就会幸福
得到幸福就会体贴人家
希望大家幸福,早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