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信任是一种很悬的东西

听到的不能信
看到的不能信
舔到的不能信
嗅到的不能全信
世界有太多的企图
有人不懂的阴谋
有坏人才知道的动机
我不了
不懂为什么就是要哄哄骗骗
就算没有哄没有骗
也很难相信了
就算会相信
也会质疑了
我不是神
我有做过坏事
所以怕报应
怕给人骗
我坦荡荡的对人
人家呢?
也许你是问心无愧吧
但你认识我多久?
在我认识你的第二个月后
你就开始不像以前那样
是忙吗?
我知道如果相信你
就不应该质疑
可是那是老夫老妻才说的话
人家一起多少年了?
有了多少同甘共苦?
而我们只见过2次4天
你除了在第一次见你和第一次认识你那天
明确的给过我信任你的理由
你说我不相信你的语气
听了让人好心痛
可是理智点想
你没有证明过你的可信啊
别跟瀚峰一样
不要相信“信我就不要怀疑”
不要以为“爱我就要信我”
我多喜欢你都好
害不害怕是另一回事
我可以不信你
但我很爱你的话
你骗我的感觉就会因为我爱你而伤害到我
明白这个道理吗?
你伤我多少都好
我相信多少也罢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
没有“喜欢就得相信”这个道理
不然做么有人到了七老八十才跟老婆离婚?
原因是抓奸
如果相信
就不会去抓
抓,是为了让自己更相信, 是为了让你证明你是没有做
相信,是两人在一起的感情坚固的证明
毕竟,哪有没波折的爱情
所以
我问你,是要你亲口说
不是不相信
是你说了我就做什么都甘心
你说我都会相信
只是
你说了吗?
你什么都不说
我要信什么?
连:我们是什么关系
都回答不出来
我心会不碎吗?
你说是朋友还好一点
你什么都不说要我信什么?
你说你放不下她,我知道
所以我并不奢求你说你爱我
但至少不要是卑贱到无可救药的
如果你有点心疼我
怎么舍得把我丢在一旁自己乱想
却不拍拍我肩膀说“傻瓜,不要乱想”
但你只会对我失望
又不让我不绝望
到最后
谁难过?
你会吗?
我会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