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没有牛奶的日子-不是张雨生写的

没有奶喝的日子
其实很寂寞...

-中断-
在我想着要怎样接下去写时
msn有个"朋友"跳出来
黑崎一护:不要吵啦你凸傻害给人吊拉
发生什么事噢?
神经病
我很想说:你才给人插屁股
可是还是别惹事好....

好~继续~
不好意思有这段没水准的插曲

用黄明志的“没有烟抽的日子”唱
"没有奶喝的日子
没有奶喝的日子
你总不在我身边
而我的心里一直
以你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 一份快乐
天黑了 没有牛奶会很单调
我的思念一条条漂在
那个白色牛奶的河流
你们似乎不太喜欢
那头母牛扎出的牛奶
在我买到牛奶后
喝完又没有牛奶了 唉~"

刚刚和我哥出去买了牛奶
我不孤单了。
牛奶,回家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