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最美的礼物

好难过,刚刚打得这个帖居然因为故障要从新打过

昨晚发了一个梦
梦里我爸妈出门了(我家不像我家)
不懂做么峰来我家
可是就是很像很自然
然后qinqinbaobaoblablabla....
过后家人回来了
他说要走去开会了
他说留下一件裤子(黑色的短裤)说下次穿和belt
我问他爱不爱我
他说不知道
我说陪他去火车站
他说不要
我说我会自己搭taxi回
他才给我跟
不懂做么一下子我们就走到了火车站
大家(青运的人包括他哥哥)都在火车站类似meeting room的地方开会
他哥哥看到我笑了一下
峰对我说“你静静坐在我后面,不要出声噢..”
原本很想帮他压肩膀的
可是不好意思所以就坐在有点距离的黑色沙发上(我穿黄色free kiss)
他们很像不懂聊什么
我也不懂做么有准备到资料
关于书签类的纸物用poster纸印和相关价钱资料
chairman觉得我在这方面不错
就叫我加入他们团队还现场公布
他叫我们到一间office之类的(他哥哥不懂哪里冒出来)
问峰“你想追她啊?”
然后一个类似可佳身份的女生答“以前有..哈哈”
然后峰用围巾(又不懂哪里来的,粉红色配深粉的)
在我颈上打了几圈和几个结
然后又走到可佳那里弄一弄她的连衣帽
对她说“生日快乐”
她说“我是17号”
峰说“我不记得你的生日可是我记得她的生日”
然后走来我身旁说对大家说“我爱的是她”
然后捧起那团围巾
我看到中间有个凹位
原来是绑成一个心型。

这是昨晚发的梦
一醒来就写了,还写了两次
其实醒来时不想睁开眼
可是一分钟两分钟都睡不回接不下去
又怕梦的细节会忘了
所以快快跑来打
这是最美的生日礼物
是我17年来收过
最美好的生日礼物
最灿烂的生日礼物
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谢谢
黎瀚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