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零小嗯的故事

“跟你分了以后,kelvin和我没有话题,10天结束了。那个干弟弟你还记得吧?又来找我,一起4天,他是个神经病。他说要和我做爱,还说我不是处女,骂我死鸡婆。到了现在还是一样。然后认识了一个ulu yam的人,他很关心我,我以为可以试下,来忘记你,谁知倒数后去他家,它直接把我吃掉说喜欢我,谁知隔天我回家后他就音讯全无。过后有几个对我好的人,我都不信了。所以没有男友。最近ulu yam那个人又找我,叫我星期六去他家。我朋友都说他又要和我做才找我。昨天那个弟弟,又来骂我了。我很cheap是不是?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如果我说那个跟我半夜看戏的人没有动手动脚你应该也不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