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佛说-黎瀚峰提供

一个苦者找到一个和尚倾诉他的心事。
  他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他说:“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当我看了这种东西
谁还会放下呢
谁知道我根本没放下过
我最爱的还是那一个
那个不知道我还会为他哭的人
我变得那么贱
你根本就不知道
我很痛很痛
叫也叫过了
可是我还是抓这杯子不放
让我烫红
红肿
肿痛
痛死。

p/s: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