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零小嗯的故事-续集

今早起床
7点多
昨天很早睡
8/9点吧
很累
由达尔文拉开我清晨的序幕
唱着
我的青春也不是没伤痕........
开msn
你昨天有回复零小嗯的故事
你说
:对不起,is my fault,我信你
信我什么?
信我最后那句没对我动手动脚?
看不出来那是反问修辞手法吗?
我只能廉价地回
:但它确实有动手动脚..
也许生命就是那么无辜
有人对它好,它就珍贵了起来
有人伤害它,它就得适者生存,变得卑贱,没有格调。
其实我并不高尚
只是在有人疼的时候
知道不需讨好人
就骄傲了起来
变成所谓的“高尚”
在没有人真心收留你的时候
你还是得可怜兮兮地摇尾乞怜
像小狗一样
讨人开心
才不会饿死
或许是我太讨厌自己了吧
“讨厌自己的人,最寂寞”
连自己都不喜欢了
怎么和自己说话
“自”和“己”都内讧了
都瞧不起对方
也就是瞧不起自己
这种事情让我真懊恼
我应该怎么做?
俊龙说我是放不下回忆不是放不下峰
或许吧
但我至少知道
我输不起
我会挣扎
可是结果还是放不下
只会让自己又一次降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