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自取其辱-零小嗯自嘲篇

听着《没那么简单》.......
突然觉得自己又贱了一点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你的脾气
是脾气吗?
还是你忽视我的本能
躺在床上不听我说话 不回我的话
怎么又觉得无力了一些
你不是说要尊重自己吗?
你是在训练我?
还是在糟蹋我?
我又烂了一些
你把我当什么?
泄欲的工具?
一个你想念的朋友?
还是一个你喜欢却从来不承认的对象?
我很让你丢脸吗?
还是你觉得我够烂了可以再烂?
你到底是抱着什么心态?
我不清楚立场很难平衡我自己
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我空等你6个多小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