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自爱啊

你一直要我自爱
但你是抱着什么立场来说这句话的?
朋友?
旧情人?
问你还爱不爱我
你回答:我只要我女友自爱和开朗 哈哈
讽刺
又叫我学会放下
又讲回我之前说过的话
我说过,可能我做不到他的第一个,可能可以做最后一个。我们去认识别的人,如果到最后觉得对方最好就回来。
你说现在你还没找到女友我就这个衰样
你以为是我想的啊?
我不知道你几时会回来
我不知道你找到女友的时候会不会真得很爱她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跟她一辈子
现在只想活在当下
虽然我知道
就算我们复合
我也不懂能不能像以前那样跟你说话跟你在一起
可是我知道我现在很痛苦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