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战乱回来了

没有刘备曹操关羽董卓大乔小乔马超赵云黄忠
这场是战乱
不在战国
但好混乱
也没有安稳
一直打战
一直奋斗
我最近的学习状况.......

因为战乱
不得安宁
每天都很紧张地过
但我还蛮喜欢现在这样
因为我终于肯努力了
因为别人激励了我
他说要先做好学生的事业
麻瓜称之为学业
有一点点忙
有二点点快乐
有三点点的生命意义
有多点点的期待了
开始发现
原来让一个像我这样颓废的人重新活过来
也是很伟大的
所以很谢谢他。
这是我的生命状况......

因为这场战
我没有时间想太多
反正dewei没找我
我也不用想
只知道
好忙啊 好忙啊 好紧要忙啊
所以爱情
处在“非活跃”的状况
这是我最近的爱情状况......

但因为这场战乱
我有补习
在补习中心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还蛮“种族化”的(没得国际化=.=")
认识了很多印度朋友
不错~
但同学爱还是少了点
因为我住在城市。
这是我最近的人缘状况.......

我前天跟老同学佩盈出街
在甲洞
在一间卖珍珠奶茶的店
她帮我占卜
我点了菊花奶茶,焦唐鸡蛋布丁和一份黑胡椒牛扒
学业有希望
爱情暂处于失望
哈哈
意料之内的事
但不会难过
都说了是意料之内嘛
现在
我位于云顶高原的高原酒店的一间房里
很明显
在敲动键盘
呵呵
昨天去参观了蓬莱仙境
吃了素
蛮贵的
那里有很多好拍照的点
我理所当然的拍了很多
我还认识了阿贵(龟)
有拍合照哦~
嘻嘻
这是我现在的旅行状况......

=报告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