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To:德威

你2个月没找我了
突然出现
就算你说你有多想我
我都很难相信
因为如果那么想我
为什么一封简讯都没有
以前我会找很多借口
可是自从上次觉得你骗我以后
我就一直不能相信别人
我很怕给人骗
别的我无所谓
就是不要骗我感情
我很难痊愈
你要什么东西直接说
就是不要把我当笨蛋一直骗一直哄
然后又在骗。
经过上次你不理我开始
我对自己有个交待
别人可以伤害我
可是我有个极限
就是别夺走我的尊严
那就够了。
我曾经真的很相信你说的话
到现在也一样
可是当我想到每次付出的结果
我就觉得我很笨
我不喜欢我那么笨
原谅我那么一点自私
你说过我的优点
我都希望那是真的
也信以为真
希望那时你没骗我
我只能说你让我改变很多
让我很现实
很不信任世界
虽然你说过我不食人间烟火却很天真又对世界抱有希望
对,我承认。
到现在我还是不相信你会骗我
那又怎样?
事实给叫我不要傻
就算你没骗我
就算你什么也没做
我还是被伤害了
我多希望你看到这篇文章会跟我说
:“傻瓜,我哪会骗你”
可是你说了
我又应该相信吗?
相信了又有结果吗?
你会在我转身回家那一刻
默默取笑说:“笨蛋,又上当”

会不会?
我承认我喜欢你
可是我多爱你都好
尊严和尊重是我的极限
不要挑战他们
这会让我生气的。
你让我不再相信爱情
我就不会再相信
如果我成了玩玩下的那种人
一定跟你有关系
但,你不会在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