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把自己葬在这里

又回到这里了
[我回来了。]
无聊的时候
最喜欢蹲在第八公路
因为这里很清静
很好
这里的路人很少
就算有人
他们也很静
很尽责的当好一个路人
我喜欢有责任感的人
这里有几个算不常来的常客
但和其他纯属路过而又不会再路过的人比起来
他们
算是常来的
我很喜欢他们
也许因为他们是唯几光顾这里的
让这里有了生气
所以很喜欢也很感谢
我几乎每天都在这里
这里像是我家
于是我决定
把我自己葬下
让这里的土壤更肥沃
有心人可以种上花
我喜欢粉红色的山茶花
因为它的花语,
"是你的爱让我更美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