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if you feel you Like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有些话 有时候

[如果肚子饿了 把东西吐出来 再吃进去]

[觉得自己变漂亮了 就再把自己弄丑]

[铁块死了。]

想不到
今天哼着<和你一样>
想起你(峰)
再唱唱<红豆>
就哭了
我不要在学校哭
放学铃声一响
当我要冲出可是门口
被人在后面用衣服打了一下
我居然激动得大骂“wat the fucK”
那同学其实很无辜
平时的我会笑笑回应的
也许是他防碍了我“鸵鸟效应”的去路
但我头也不回的骂了后
便继续走
走在没有人的走廊
也不希望有人冒出来
我边走
越来越接近厕所门口
哭了
眼泪被逆风吹着
跑得很快
像逃兵
像我
都不想被人看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